close




















我現在只想等待

我不知道還可以幹麻

我覺得時間過好慢

這是什麼鬼第三年?





開心的是跨年還是一起跨了

然後信長每場都贏

去台中家吃飯

我以為我表現得已經很夠了

我只是覺得不多吃ㄧ點很浪費

枉費saly煮的很好吃不知道為什麼菜都剩下一堆

這樣講我不開心

根本就沒有人在乎我到底坐多久吧

唉我也不知

好吧

只是在南崁也是這樣啊

我下次會注意囉

頂多晚上出去吃宵夜而已





晚上買雞排給娃娃吃結果語麗好像吃很多哈哈

然後去予諺家打撲克牌他們輸我跟鼻九百左右耶

都是因為小明(又不知道是哪個明了)喝醉了

笑死我了她好可愛

他們的松鼠都好殘暴喔

鼻被咬了一大口

似乎燒燙燙熱滾滾

我懂!應該跟被包心咬差不多

昨天血流如注直接滴了一大滴在地上

真可怕  鼻秀秀!



所以晚上去予諺家我們都沒碰牠們那兩隻兇暴的松鼠哈哈

我倒是跟cc杯杯處的很好

很想要夏天的時候來多看他幾眼

聽說是行動很快啊!

他身上的觸感真是太棒了

冬天看到他動會很有成就感吧哈哈

而且還有電毯耶真高級他

下巴那片也很COOL




其實睡的很舒服

因為我們還是睡滿了六個小時差不多

而且還看了一齣好笑的片

跟北鼻在一起做什麼事都開心呀




結果把兔兔跟相機忘在予諺家了

不曉得他晚上有沒有要來找我

沒有也沒關係啦不急!

只是我有點想念我的相機

真是粗心大意啊哈哈







鼻回部隊了

真想綁架你

好想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bo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