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我的室內都是微弱的黃光<<

哈嚕!大家好!
跨年的前後每天真的都是冷颼颼啊!
這是12月中去康是美買的12小時漸進式保濕~露得清水活保濕凝露
其實之前早有聽聞它很好用
質地簡單又很保溼的感覺


直到兔子我的阿姐跟我推薦了這款我才覺得真的應該去買來試試看
因為我姐姐很少在說什麼保養品很不錯的!!!!
能讓我姐開口的東西真是太厲害了
主要也是因為其實他不算貴但是效果卻很好吧


雖然我很喜歡這種水凝類型商品的包裝(差不多都長這樣)
不過如果你不是洗完臉就馬上用的話(手要乾淨)
要用棉花棒去挖就是一個麻煩呀(才不會孳生細菌)



整體是一個呈現透明感的藍色
來這裡看一段他的產品介紹

全天候漸進式保濕v.s. 1,000倍保濕能量   賦予肌膚一整天水潤透亮!

露得清水活保濕凝露蘊含高純度保濕因子,能主動追蹤肌膚缺水狀態,源源不絕釋放大量水分到肌底,賦予肌膚一整天水潤透亮!
●1,000倍補水能量─含專櫃醫美級保濕成分─高純度玻尿酸,能立即為肌膚注入清新潤澤的水份,並持續吸收空氣中水份,提供1,000倍的載水量,讓肌膚水潤透亮一整天!
●天然鎖水屏障─特別添加托斯卡尼橄欖精華,與肌膚天然皮脂膜構造最為相似,能幫助肌膚重建「天然鎖水屏障」,滴水不漏儲存保濕能量!
●瞬效活化─蘊含天然微量礦物質鋅、銅、鎂,幫助活化細胞,肌膚活力up!亮澤剔透瞬間感受!




我是一個自以為不是敏感肌但是其實還蠻敏感肌的人(什麼東西XD)
因為年輕的時候太疏於保養了所以到現在膚況也都不太好
保養程序總是哩哩拉拉
不是少了乳液就是少了化妝水 冬天絕對每天都在脫皮那種
面膜也是一個月敷兩片三片 懶到我自己都覺得救不了我自己!
不過看過Gisele的改變我相信下定決心就可以做到呀~
她真的好美~~



這是只用過3-5次的狀態
下一張(熱鍵:c)

這樣看起來很像藍色漿糊 
下一張(熱鍵:c)

但是沒漿糊那麼黏的質地 很好推
下一張(熱鍵:c)

很快就吸收 
下一張(熱鍵:c)

如果有點敏感肌的人可能會有點微涼(還是大家都有感覺到呢?)
我自己是會覺得有點涼涼的
但是還不至於涼到會紅紅的那樣
是還蠻舒服的涼

不是吹風的涼喔 是從肌膚散發出來的涼

還有它會有點人工香味的味道
喜不喜歡就看個人喜好而已

當初我在康是美買的時候我有試用
還不小心ㄍㄡˊ太多=_=
然後那味道初次聞的時候有點嚇到我
不過聞久了就覺得其實還蠻香的


在買這個水凝露以前我是在用Dr. Wu的玻尿酸保濕組
洗完臉的順序是 

藍洋甘菊舒緩液>>精華液>>玻尿酸保濕精華霜

就很簡單很基本的順序
我還蠻喜歡它的舒緩液 不刺激又是自然的香味 
為了敷這瓶我還特地去無印良品買化妝棉敷(沒錯我到之前都還沒用過化妝棉XD)
而Dr. Wu的精華液是屬於比較濃稠的類型
雖然我不介意濃稠而且其實我很愛那種臉上被保養品包覆的安全感
不過難免會有太滋潤或是皮膚不透氣的疑慮


而買了這個以後就改變使用順序了
一星期大概只有兩天會維持這樣的保養
其餘五天就變成
((冬天))
藍洋甘菊舒緩液>>露得清水活保濕凝露>>玻尿酸保濕精華霜

其實也可以

藍洋甘菊舒緩液>>露得清水活保濕凝露>>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再針對比較容易乾燥的重點補強玻尿酸保濕精華霜


夏天如果不喜歡那種臉上都是保養品的感覺
就可以只擦露得清水活保濕凝露就ok
他原本的保濕鎖水能力也是很不錯的

如果是混合肌
建議可以在保濕凝露擦完全臉之後
用乳霜擦在比較乾燥的地方(兩頰、嘴唇附近)
T字跟容易出油的額頭可以只擦保濕凝露就好了
(冬天不一定夠,看個人狀況而定,如果還是太乾就記得都要擦乳霜保水)

如果是乾性膚質
最好都多上一層乳霜或保濕凝膠
尤其是冬天!
若不知道自己該不該上
可以先多上一天 試試看
如果沒有長出奇怪的東西(EX粉刺.小痘芽
還覺得很保濕水嫩的話就都上吧!!



這瓶其中有個成分叫做
高純度玻尿酸(Hyaluronic acid)
它在使用時一定要先讓臉上有足夠的水份
不然玻尿酸只會讓臉更乾哦
所以一定要先讓肌膚吸飽水了再塗


有個跟空氣隔離的隔絕蓋 不是薄薄的一片紙黏在蓋子上那種 真的就是一個小蓋子 還有拿取的地方 很貼心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如果洗完臉沒有要出門的話
可以用溫水洗臉  擦保養品多按摩幾下會比較好吸收
其實這瓶還蠻好吸收的 而且也真的超級飽水
剛擦完可能會覺得還好跟一般的沒什麼兩樣
等時間久了你就會發現到了以前你會開始覺得乾的時間都還水水嫩嫩的呢!

我之前用Dr. Wu第一種程序的時候就已經覺得很保濕了
不過加了露得清是會保濕一整天的那種

如果是今晚睡前擦的 可能到隔天晚上都還蠻水嫩的吧
摸起來會滑滑的是因為也有矽靈
不會過敏就都沒差就是了



同場加映-露德清水活保濕面膜
>>這是外包裝<<

下一張(熱鍵:c)


這面膜的好評似乎跟凝露差不了多少

不過"對我來說"這樣的面膜算是小小的貴了一點

一片大約60左右

雖然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但是我猶豫好久

我比較喜歡我的美麗日記的面膜


>>內包裝<<
下一張(熱鍵:c)

一貫的藍色
光看還沒用就覺得好像很保濕

>>剪開後<<
下一張(熱鍵:c)

精華液的份量算是剛剛好不算多

還是會有一咪咪可以拿來擦脖子跟膝蓋手肘

>>拿出來<<
下一張(熱鍵:c)

遠看好像很細緻

不過要是看敷在臉上的照片就可以看的出來.....(也太不貼我的臉了XDDDD

還有我不知道為什麼要瞪鏡頭啊....請慎入

...

...

...

...
回上一層(熱鍵:b)

它的面膜質料比較特別
上面有很多小孔,跟一般面膜不太一樣
來看一下產品說明吧

全新版的「Neutrogena 露得清水活保濕面膜」於技術上有新突破,於面膜纖維加入微加壓技術,將營養水直泵至底層細胞,令保濕速度比起舊有更快,只需十分鐘,肌膚就如充電般回復柔軟及潤澤,帶來超卓的水潤效果,急救乾燥肌膚效果良好,也很適合化妝前用,令妝容更亮澤貼服。

蘊含多 25% 高效水活保濕精華,能深入滲透並有效為每寸肌膚注入滿滿的水份,肌膚立即水潤柔滑,充滿彈性及光澤。

醫學證實:

  • 高效水活保濕精華 Hydro Boost 即時提升肌膚水份,同時在肌膚表面形成鎖水層,長效滋潤肌膚。
  • SMART-FIT 材質設計,每片有超過 14,000 個微纖導入孔,蘊含多 25% 的高效水活保濕精華 Hydro-Boost,能將更多精華導入每吋肌膚細胞。

根據包裝上說明
這似乎是一個對肌膚更好的設計
雖然我沒有很喜歡
因為都不貼我肌膚
但是搞不好它真的有導入到也不一定XD

一方面也是我臉比較小本來就跟大部分面膜不太貼合就是了



我個人比較喜蠶絲或是生物纖維(比較貼但是當然都比較貴)
雖然我的美麗日記也不是蠶絲或生物纖維
但是我的美麗日記是我用過最平價又最貼又很保濕的好面膜(燕窩超棒!)
遇到康是美有打折或是網路上有折扣優惠或是跟團購就真的很划算呢






今天就先介紹到這裡
希望大家看完會喜歡


然後記得幫我推推喔!!

希望大家給我加油打氣跟推推讓我有動力打更多分享文喔!!

有什麼想說的意見跟文章中有敘述錯誤也可以留言給我
有空我會盡量更正以及回留言的!!謝謝


粉絲頁面http://0rz.com/DiFX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bo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